close

 

說真的沒有想到我會來四草綠色隧道,被朋友拉著牽著一起來XD只好硬著頭皮的搭船~又是段順水推舟的遭遇

 

 

距離上次搭船已經不知道多久,依稀只記得座船座到吐的畫面,還好它是艘小船免歡漏拉

 

 

這位是船長掌握全船的生死,看它跟別船用手語比畫聊天邊開船看來因該是位老師傅

 

 

上船後默默看著引擎,其實是想觀察到底這會不會拋錨,但門外漢終究只看得懂YAMAHA

 

 

出船的風景讓我想到以前看的鱷魚片,片中都這種看似平靜的水面但底下卻暗潮洶湧

 

 

不過還好這邊只有親切的寄居蟹跟甚麼甚麼蟹的,沒帶大砲只帶廣角打不到人家

 

 

要看到這麼多又大隻的實屬不易,像台中高美濕地一天到晚有人路過它們家,還把蟹拖出來真是黑道無誤

 

 

這是這邊的特產水筆仔,剛看我以為是小黃瓜之類的,這是從台北哪哪哪移植過來腹育的!!

 

 

海茄冬,根呈放射狀橫生,聽說已經很多很多年了

 

 

就。。。土沉香,請GOOGLE一下XD

 

 

欖李..也請谷哥一下XD

 

 

這邊大太陽真的蠻熱的,中間陽光遮蔽隧道堪稱冷氣隧道,人瞬間活了起來

 

 

繼續看著我這邊天然風景,因為另外一邊是別人的大厝@@

 

 

我如果是有密集恐懼症的人,看到前方大姐的黃金甲我因該立馬昏倒

 

 

來到重頭戲了,這次來的就是為了這張照片吧?後來才知道這場景原來那麼有名!!

 

 

我不是甚麼植物專家所以看圖吧XD,據說這邊很多包船來拍婚紗的新人

 

 

幽靜的另一邊角度,各角度都有風味還不賴拉~

 

 

好吧在美的旅程終究有終點,原本前面還可以通到七股但現在都填掉了~

 

 

最後的抹香鯨做結尾~以上之下次要參加年輕人團的我留

 

arrow
arrow

    wow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