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年甲午年,事情多,災情多,但底片量沒有比較多

最近感覺攝影眼都瞎了.真不知道自己在拍些甚麼東西~

這邊是最近大家很愛來拍的點!!底片版比較有氣氛搂

 這陣子開的星巴克得來速,外觀還不錯只是設計上稍微可以改善吧~然後測光因該也可以改善XD

 原本想要遠一點拍,無奈鏡頭不夠廣要拍真的只能到馬路中央了

 主打的得來速很多人直接開到最後窗戶區來點餐(誤)看來大家比較習慣賣噹噹曲折離奇的點餐路線

 網路上看很多人推薦的冰果店,滿滿的水果讓我口水直流

 台南的天氣真的有夠熱,來了好多次還是很不習慣~(最愛的芒果眼睛發亮)

 四方型的西瓜,以前還蠻流行的~

 點了水果盤,真是奇妙的台南口味XD我吃不習慣

 來到我最愛的芒果冰,但是跟台中一樣貴,看來吃芒果冰要多帶點摳摳

 這是之前介紹的綠色隧道

 底片版多了點內斂.在暗點會有恐怖片的FU吧

 又是吃冰之旅,還不錯不過要排的很久~

 萬年老點的數綿羊,好久沒來了,這角度有種外國莊園牧羊的氛圍

 這些綿羊好久不見但是還是一樣的臭!!閃

 轉眼間又倒不是冰就是吃的美食模式,這間我還蠻愛的!!

 這間在員林好像也相當有名的樣子?

 製作料的李的吧檯與剛吃飽的阿公~~

 又到了美食模式,但是最近對焦沒抓好!!這裡的鵝肉還不錯!!(但第二次就覺得還好?真奇怪)

 這邊的炸機捲也不錯,還有很多沒點有機會再點完做個介紹好了

 之前開箱拍的虎徹,看吧就知道這捲底片多久了~

 補放的販賣機樣子

 認真開幕廠的老闆

 還可以的拉麵~~

 原本衝著剛開幕特價來的,沒想到愛吃冰的林盃還是落了空

 這間是台中新開的牛排教父.環境氣氛還不錯~

 這個烤爐跟廚房下了不少的重本!!不過我最喜歡他們的廁所!非常人性化.馬桶會自動打開.洗手下方就是烘乾機

 我們同行的料理師傅對這裡牛肉評價不太好,覺得焦味蓋過牛肉的味道...

 這時候來的真善美吃到飽..沒吃到天使紅蝦是個遺憾

 不小心開到閃光,驚嚇之餘繼續搶食

 台中很火紅的~韓國甜品餐廳...

 但來過品嘗吃後我永遠不想來第二次了...

 崇德路的Olimato Bistro個人覺得還不錯,氣泡水喝到飽無限供應...

 份量也還算可以,這大概是最近吃早午餐覺得CP值比較高的吧!!(不收服務費)

 銀河鐵道2訪,上次來4~5年前了吧,火鍋類還是一樣悲劇,但點點冰沙類的還是可以!!

 最近跑步的公園!但是路不平是最大的缺點..斜一邊對腳不太好..

 最後以航空站為最終圖,原本要在上面拍的.但我沒帶腳架XD下次有機會再來

 現在無法每個月一篇,所以就走卷2這種路線摟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wow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